*/ 雜食專家

*/ 美其名曰淺顯易懂,
實則萬年幼稚園水平,
即使如此也想Piao大家。

*/ 回評論很勤勞,但是繁體

*/ 常常挖了坑後又自己爬出來沒填回去(???

*/ 喜歡跟大家互動,希望大家能多留評論跟我聊天ˋ-ˊ!

【DRB乙女】想引起喜欢的Rapper注意,但好像哪裡不对。

*万年幼稚园。
*OOC我的
*私设如山
*全员系列,
6个Division,18个人,一次肝了。
粉丝的妳›他们
沙凋系列。
人多,所以人物tag就不一个一个标了

只标各组队长


以上OK?



ready goヽ(*゚ー゚*)ノ




池袋 B.B

一郎ver.

想引起池袋一哥的注意除了要够强以外,就是跟他弟有往来。利用自己跟二郎是旧识的身份,常常跟着三郎一起数落二郎,一郎看到就会跑来摸摸妳的头表示二郎给妳添麻烦了,还请妳多包含。

—————不会麻烦,多添点阿二郎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郎:我太难了。

二郎ver.

因为二郎眼裡都只有他的兄弟们,所以为了引起他的注意,妳常常去万事屋委託一郎。直到有一天进门發现一郎不在,看店的是二郎,他一看到客人是你,便毫无自觉的把妳抵在牆壁上表示有事情可以找他,不要一直用奇怪的委託找一郎。

—————不不不不不,二郎宝贝你误会了,我粉的是你啊!!!

三郎ver.

要引起神童的注意,就要用高难度的东西打扰他。妳三不五时就拿各种高难度委託去万事屋,并且指名要三郎接(也只有他能接),然而每次不用说一天,有些甚至一小时就被他解决了。某天临走前三郎难得喊住妳表示下次出点难的啊。

—————嗯!?我是不是这裡面最成功的?!



横滨 MTC

左马刻ver.

曾经被他救过一次后妳就粉上他了,但粉他的人太多,不用说被注意,连脸都没被记住。有次因缘际会下认识了理莺,后来在跟理莺吃饭时被他撞见,左马刻没想到居然有人除了帝统可以笑吟吟的把理莺做的饭吃完,因此对妳有了印象。

—————为了引起马大爷的注意,理莺的料理算什麽!(视死如归)

铳兔ver.

会rap又是人民保姆的警察谁不喜欢!为了引起他的注意,妳跑去当了不良,然后每天想办法把自己送进警察局喝茶。因为时常看到妳的缘故,有次从旁人那得知了妳每天都会用不同的方法把自己送进来,觉得妳很怪又很有趣,有空就会去小聊下。

—————虽然方法很奇怪,但这也算成功...吧?

理莺ver.

听说他住在深山裡,但不知道是哪座山,所以每座都去爬了遍想触發与理莺的奇遇。有次被他做的陷阱缠住,为了表达歉意他请妳吃了顿饭,虽然味道不错,但食材是真的令人畏惧,后来表达能够再来找他聊天不要吃饭吗,他答应了。

—————饭可以吃,但不要知道食材。天可以聊,但我不想吃饭。




涩谷 FP

乱数ver.

为了让他能够对妳有印象,都会跟他多订几件衣服,渐渐的每天都在懊恼要请他设计什麽款式,后来有一天妳發现衣服袋子中多了一包糖果,乱数表示是特别奖励,还说他知道妳每次应援都站在最前面,毕竟每次穿的衣服都是他设计的,一眼就能认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简直完美典范,马上就注意到女孩子的心思!

幻太郎ver.

虽然知道他常常会用不同的角色说话,且每句话后面都会加"当然是骗你的",但写的书是真的很好看,所以妳还是粉上他了。觉得自己没有能引起他注意的特质,每次被公司叫去收他的稿子总被他耍的团团转,索性安慰自己说不定还是有被注意到的。

—————行吧,你开心就好,就算每句话都是骗我的...

帝统ver.

知道他常常把自己赌的身份无文,所以开始去公园蹲点。在某次蹲到之后,每天固定时间都会带东西去给他吃,但为了自己的生活着想,借钱这件事情还是先不要。有天他带着幻太郎跟乱数一起来找妳,对他们介绍妳是每天给他放饭的大姐。

—————放饭的大姐是什麽概念?我是饲主...?




新宿 麻天狼

寂雷ver.

医生人很好,都会记得每个来看病的患者,就算是妳也毫不意外。麻天狼在哪掰头,妳就在哪,明明医生唱着治癒的rap,但实在太过治癒,妳都当场石化。有次去回诊看病时,被寂雷医生问了是不是有病情加重的倾向。

—————您误会了...但既然都误会了就将错就错。(bushi

独步ver.

每当知道是独步要来谈生意都自告奋勇的去接待,但他性格所使,常因为妳一些无意的举动就开始道歉,妳都耐心的安慰他没事,让他不要想那麽多。有次在谈公事时,独步表示在上次掰头会场有看到妳,是不是因为有器材出错,掰头中没看到手机讯息,所以妳直接找到现场来。

—————你能注意到我我很开心,但我希望你可以捨弃下社畜思考啊啊啊!!!

一二三ver.

有时候会去店裡点他,某次撞见没穿西装的HFM發现他会恐女,就开始注意他西装到底有没有穿上,好调整与他的距离。有次在一个转角处撞到了没穿西装的HFM,在他尖叫的途中妳火速离开现场,事后独步有来道歉,还要了妳的联繫方式,说是HFM要的,妳不疑有他就给了。有天下班累成狗回到家时,收到了没穿西装的HFM传来的消息:之前就發现妳会看我有没有穿西装来调整距离,这次吓到妳めんご!

—————正常版的HFM太可爱,就算只能隔着手机我也开心。



大阪 

簓ver.

簓的粉丝福利很好,所以每当跟他握到手时都会努力的想出谐音笑话说给他听,簓听到也都会笑跟夸奖妳,自己也会讲一个当回礼。这个相处模式久了,簓对妳也有印象,有次他依旧跟妳握手,但听了妳的冷笑话却没有跟平时一样大笑,而是抓着妳的手问妳要不要入行做漫才。

—————不愧是簓,这种时候还在想着工作。

芦笙ver.

因为簓常常放飞自我,每次都弄得妳脑阔疼,有时看到芦笙来找他,虽然想引起他注意,但解决簓放飞自我跟引起他注意这件事情,妳选择先解决簓放飞自我的问题。有次芦笙突然对妳说他注意妳很久了,本以为是什麽心跳加速的告白,结果只是问妳考不考虑当老师,还说妳一定能成为好老师。

—————我应该要先谢谢你的赞美,还是去角落哭...

零ver.

该说是厨力使妳运气爆表还是怎样,妳好几次都精准的遇上他扮演各种职业的时候。因为撞见次数实在多到爆表,他也开始对妳有些印象,甚至开始怀疑妳是不是中王区来的。对妳能够预测他行动感到很有趣,曾以为妳是不是要来下战帖。

—————叔我是粉啊!我是您的真爱粉啊!(畏惧



名古屋 BAT

空却ver.

一开始是应援团的一员,但是有天被空却嫌吵,然后就开始跟空却没有麦克风掰头起来了,在那之后發现这种模式可以近距离接触,就常常跑去寺庙跟他念经掰头,本人一直以为妳是因为讨厌他,所以才一直找他吵架。

—————唸经掰头还玩坏空却家的木鱼。

十四ver.
美名其曰去寺庙修身养性,实则看十四美颜,被空却戳破根本不是来修行的,就会跟他吵起来。十四看到妳跟空却吵架一开始是想着要劝架,用中二气息暴棚的语气尝试劝了下,但完全没效,之后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只好抱着阿曼达站在原地开始哭。

—————十四不哭不哭,眼泪是珍珠。

狱ver.
因为常常跟空却吵架,实在是有够吵,曾经警告过再吵送律师函,但完全没用,索性把妳跟空却约过来碎碎念。空却当然是直接不来,而妳全程都在看着狱發花痴,左耳进右耳出,本人不知道其实妳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才刻意去找空却吵架。

狱:你咋到处找人吵架
空却:?

—————好的狱妈我知错了,还会再犯。(bushi

评论(15)
热度(1157)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